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【瓶邪】吃鸡

我最近迷上了吃鸡。

这几天茶余饭后,我总要拿着手机跟胖子来一把,双排不难,我们十次里也总有个七八次能成功吃鸡。

胖子最开始不知道吃鸡是什么意思,话题直往下三路去,后来有一次去北京的时候大家聚了聚,聊起这个话题后被苏万鄙视了,胖子当晚就下载了游戏,并立志成为绝地鸡王,笑傲群雄。

双排玩久了无聊,我跟胖子转战四排,其他人没我们这么闲,我俩只能找路人组队,输的概率极大。

于是胖子把主意打到了闷油瓶身上。闷油瓶手机不设密码,里面干干净净,只有买手机时预装的一些软件,于是胖子趁人不注意下载安装了游戏并把手机塞到我怀里,让我去说服小哥加入我们战队。

其实这事儿并不难——我开着游戏盯着闷油瓶看了十几秒,他就屈服了。

我不知道闷油瓶对枪械是否熟悉,平常他用冷兵器比较多,很少使枪——说起来我们这一群人里对枪械最精通的要数黑瞎子,其次胖子和小花,但他跟小花都太忙了(小花忙我能理解,但不明白黑瞎子跟着起什么劲儿),没空理我们——我给他简单讲了游戏规则和每把枪的特性,转头就见他默默地在厕所捡了把大砍刀。

我:“M4要不要M4,小哥?”

Zhang001 使用 大砍刀 杀死了 escape。

行吧。

闷油瓶对游戏的适应力非常强,他本身学习能力和灵活度就很高,两把下来就完全像个老手一样了,再打两把,他已经成了我们队伍的主力输出,把把MVP。

于是我们这个队伍的雏形就这样定了下来——我指挥,胖子侦查打野,闷油瓶狙击。

我跟一个优秀的指挥最大的差别就是我衰。

但凡跟着我跳伞,队伍必定遭天谴。

后来我学精了,多数往中心跳,险险挨着圈的边缘。

自从闷油瓶加入我们队以后,我们的胜率就跟双排差不多了,甚至还较高。只是闷油瓶不像我跟胖子一样沉迷,他每结束一两局,就要提溜着我出去吹吹风,免得我视力下降太厉害。

随着段位提高,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有趣的人。

有天午饭过后我们照例开了一把游戏消遣时间,随着游戏次数增多,我们小队的默契越来越高,胖子怂恿着我跟闷油瓶都换了女号。依他的道理,女号身材纤细,更容易躲子弹。

我们三个一身绿趴在草丛里——还是胖子的建议,他认为这个游戏决赛圈经常刷在野外,绿衣服便于隐藏。

闷油瓶一向不care这种小事,但胖子要我俩改名的时候,他还是难得赏了胖子一个眼神,于是现在只有胖子一个人顶着“哥哥别杀我”的名字满地图乱跑,可能是玩家见多了这种猥琐苟活的人,完全不吃这一套,该扫还是扫该爆还是爆,不给这位胖妹妹留任何情面。

这次我们依然苟到了决赛圈。

段位上去之后匹配出来的对手也相应升级了,以前我在山坡上乱跑都没人打我,现在趴在石头后面都会被爆头。

打到最后两个圈的时候我习惯性开了全部语音,看了眼左上角,发现还有10个人,除了我们三个,保守估计还有2-4个队左右存活着,可能更多。

一分钟后开始缩圈,毒圈刷在山地上,我们三个进圈后各自找了高处的掩体藏好,期间又淘汰一队。

我躲在石头后面环顾四周,一个人影都没看到,于是冲着中心空放了一枪,两秒后,对方队伍里一个人被小哥一枪爆头。

我们相互间的具体位置已经暴露,胖子拿着雷就冲了出去,一时间烟雾和火光充斥了视野。

我刚想喊他别冲动,就看到胖子被击倒了,只能在心里默念“兄弟你自求多福,不是我不想救,对方火力太猛啊”,结果一转头发现这厮朝着我的方向爬了过来。

我暗骂一声,扔了颗烟雾弹准备救援,小哥火力掩护我们。

结果救到一半,胖子被刷刷两枪扫死,我迅速往回跑,就听语音里一个男声笑道:“叫声哥哥,让你吃鸡。”

……叫你妹。老子一开嗓吓死你。

胖子观战我们,简直要笑抽。

由于我抵死不从,最后终于步了胖子的后尘。

我转头见闷油瓶面沉如水,凑过去安慰他道:“没事小哥,这回遇上高手了,咱们只有三个人,下次叫上苏万,干死他们。”

胖子“啧啧”两声,说:“你这就不对了,谁敢在我们小哥面前称高手,你要对小哥有信心。”

话音刚落,就见闷油瓶以一敌三,突然发力,狙死一人后换了AK跟对方刚枪,蛇形走位非常风骚。

Zhang001 使用 AKM 杀死了 supportingrole。

Zhang001 使用 AKM 杀死了 passerby。

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。

全过程不过几十秒,看得我目瞪口呆。

闷油瓶放下手机,甩了甩手臂,看向我。

我默默对他伸出了大拇指。胖子已经录屏截图准备发朋友圈,被我拦下了,搞笑,要是让人知道我被当成妹子调戏,我吴小三爷维持了十几年的脸面还要不要。

胖子满腔热血无处倾诉,说太他妈带劲了,一定要做点什么庆贺一下,于是当晚下厨炖了闷油瓶养了许久的一只老母鸡。

我也很感慨,我原本以为闷油瓶玩游戏只是比一般人厉害,没想到他以前都没认真玩,估计就是懒懒散散开几枪敷衍我们,直到今天才暴露真正实力。

晚上脱衣服上床睡觉,看到微信群里胖子还在跟大家吹嘘今天这场战役,眼见着他发了句“你们不知道,要不是小吴……”

要不是我什么?这家伙嘴上没把门,我赶紧把话头截过来。

唠了快半小时,群里众人终于消停,我扔了手机准备睡觉,就见闷油瓶也做了跟我一样的动作,关灯前看了我一眼。

我莫名觉得心惊胆战。

果不其然,四周一暗,一具温热的躯体就凑了过来。

一晚上我被闹得整个人几乎散架,迷迷糊糊间听见闷油瓶在我耳边说了句荤话。

尽管意识不清楚,我还是整个人颤了一下,感觉脖子和脸一起烧了起来。

之后我足足两个月没碰游戏。

END

 

 

 

 

小哥说:“叫声哥哥,让你吃鸡。”


最近我也迷上了吃鸡,不过打得非常烂,又不怎么看直播,所以虽然是写高手,但写出来的内容也难以展示一个高手的水平,大家就看个乐吧~

昨天的点梗我整理了一下,把内容相近的整合成同一个这样,尽管这么干了还是有不少哈哈,我尽量都写出来(不要信!!!这是个当时承诺事后忘光的渣作者!!!)不过大家可能要等到2019年哈哈哈哈

开玩笑,我坑品这么好,怎么会拖那么久。希望2019年大家也都还在。=3=

评论(74)

热度(252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