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【瓶邪ABO】生理重构06

吴邪浑身汗湿,黏黏腻腻很不舒服。张起灵察觉到了这一点,抱他去浴室清理。

说是浴室,其实只是隔间放了个巨大的木桶,村里条件不好,之前他们洗澡都是夜里裸着上身在院子里冲一下,等冬天才进屋子烧水洗。

木桶是为了应付吴邪的发情期张起灵特意去收集木材做的,做的既宽敞又结实,就算两个人一起进去也完全没问题,甚至还有些空余。

发情期的Omega所耗费的体力巨大,往往行动不便。

但吴邪逞强,心想自己堂堂一个大老爷们儿还要别人抱真是笑话,硬撑着要自己走,张起灵没办法只能由他。

然而脚刚一着地,吴邪就腰腿一软差点跌倒,被盯着他的张起灵接了个满怀,于是只好满脸羞愧的任张起灵抱他过去。

热水器他们倒是有,这几天时刻都开着,木桶里很快接满了大半盆,吴邪坐进去后从心底发出一声舒畅的叹息,酸软的腰身被热水抚慰得舒坦不少。

他一抬头看见张起灵还站在边上,颇有些不好意思,闷油瓶为了帮他也出了一身的汗,总不好他在里面享受,让人家干站着。

于是他往里挪了挪,让出些空位来招呼张起灵,“小哥一起洗吧,待会儿我要是再……你想洗也洗不成了。”

张起灵看了看他,低下头去将短裤脱掉慢慢跨了进去。

吴邪其实心里有点紧张,毕竟刚刚才捅破窗户纸,现在就光着身子在一块儿洗澡……这发展也太快了点。

所幸张起灵面部表情缺乏,看着他那么坦然,吴邪也慢慢放松下来,靠着桶壁半阖着眼睛养神。

木桶有点硬,脖子搁在边沿上硌得慌,他想打个盹,却死活找不到合适的姿势。

正当他扭来扭去试图找个舒服的地方的时候,旁边伸过来一只手搭住了他的肩膀,将他整个人揽了过去。

张起灵愿意做人肉靠垫,吴邪便也不跟他客气,只是他肩膀太硬,靠着不比木桶舒服多少。

不过人家主动,吴邪也不好意思挑三拣四。

似乎是看出了吴邪的别扭,张起灵手掌下滑,一手揽住他的腰一手穿过他的腿弯,“哗啦”一声——吴邪被直接抱起来放在张起灵面前。

“哎哎小哥……”张起灵动作太快,吴邪一句话都没说完就发现自己被他圈在了怀里。两个人体型差不多,但吴邪这些年来瘦得厉害,竟然也能被张起灵轻轻松松拢住。

他按了一下吴邪的肩膀,让他靠在自己胸膛上。

吴邪略微有些尴尬,刚想说“这多不好意思”,心里又想再不好意思的事也干过了不差这一件,于是眼一闭心一横往后一仰靠了上去。

他在清醒状态下跟张起灵的亲密接触都会感到不自在,身体也不由有些僵硬,过了一会儿,他就发现张起灵的手摸到他腰侧,按摩着他的一些穴位,帮他放松肌肉。

吴邪心里叹了口气,尽量让自己放轻松,闭上眼睛跟张起灵拉家常,从“发情期要持续几天”说到“不知道胖子会不会背着我们把剩下那点腊排骨都私吞了”,说到后面他有些犯困,耳根子后边一直感觉到温热的呼吸均匀铺洒,酥酥痒痒的,背靠着的结实躯体和身周环绕着的Alpha信息素又给了他极大的安全感,他嘟囔了两句“小哥”就沉沉睡去。

沉睡中的吴邪显得异常安静而乖巧,他本身长相就不显老,性别转换带来的生理重构更是让他外表看起来年轻了不少。

张起灵抬起手慢慢靠近那张沉睡中的脸。

等到手上水珠落尽,他才极轻极轻地摸了摸吴邪的睫毛。


(跟大家道个歉,最近三次太忙了没时间开电脑,不过我会尽快写完的,最晚也会在国庆期间完掉。最后……这一更没有肉,小哥还是没有成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向哥致以最诚挚的歉意。)

评论(64)

热度(169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