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【瓶邪】精油按摩

我腰不太好,最近换季,雨下得特别频繁。我犯懒不愿意出去活动,家里坐久了觉得腰酸背痛,一抬胳膊筋骨咔咔作响。

胖子说你这不行啊,正好咱们花老板在,他请客咱们马杀鸡去。

小花在里屋看书,闻言头也不回道:“免贵姓解谢谢。”

我本来对按摩没多大兴趣,但确实这两天骨头僵得难受,于是应和了胖子的提议。小花拿我没办法,但他对我们小县城的推拿明显提不起来兴致,最后决定一起进城,我和胖子去按摩,闷油瓶领着他和瞎子见识见识福建的风土人情。

想法是好的,结果一场狂风暴雨,五个人全窝在了小小的按摩店里。

小花跟闷油瓶坐在角落玩手机——有时候这两个人的行为习惯很像,但他们本身又让人觉得八竿子打不到一起去,所以日常有些画面就非常有趣。

胖子熟门熟路叫了老板娘过来,说给她找了几个大客户,要年轻漂亮的妹妹来。

我怎么听怎么不对劲,心想这家伙该不会要叫什么乱七八糟的服务吧,光我也就算了,小哥还在呢,就不怕他把人家妹子的手给掰折?

于是我赶紧道:“不用不用,男的就行。”

语毕一屋子人转头看我,老板娘愣了一下,好一会儿才道:“行,包您满意。”

她一走胖子就道:“行啊你天真,口味越来越重。”

我已经能平常心应对他这些不着调的玩笑,还年轻妹妹,一群奔五的大老爷们脱光了找人家小姑娘按,臊不臊得慌。

现在流行什么韩式日式精油按摩,这家店与时俱进,店面不大,装修却颇有风格,看着也还算干净。我们几个人分别被安排在不同的隔间里,洗完澡后趴在床上,昏暗的灯光和屋子里浓重的香薰味道让我有点犯困。

也许是今天下雨客人多,给我安排的技师是个手法还不太熟练的新人,我身上暗伤多,有些地方他力道一重就疼得受不了,胖子听我这边哼哼唧唧太痛苦,隔着布帘子冲技师道:“我们这位老板身子骨弱,你可轻着点按,不成就换个人来。”

技师格外不好意思,说出去问问,我说别忙了,这是我自己的问题,先歇歇咱们待会儿再按。

说起来这些年我确实愧对自己的身体,要不是有麒麟竭在,一脱衣服准是满身的疤痕,现在这滑嫩嫩光溜溜的还真都是托了那块东西的福。

隔了一会儿帘子又被撩开了,我以为是换了个新技师过来了,抬头一看,竟是穿着短裤的闷油瓶。

“小哥你怎么过来了?这么快按完了?”我问,他身上也没看见精油的亮光,难道是受不了别人对他动手动脚跑出来了?没打残人家工作人员吧……

闷油瓶不答话,从我眼前拿起了精油瓶子,倒了点在手上,接着我就感觉后脖子一酸,正好按在我平时僵疼的地方上,又疼又爽,忍不住就叫出了声。

这家伙,说上手就上手,都不跟我打个招呼,我道:“小哥你轻点。”

他嗯了一声,手上动作不停,我被他弄得很难克制住不出声,就想跟胖子聊聊天转移一下视线。

对面的胖子从闷油瓶进来后就很安静,听见我叫他,他回道:“天真你干嘛,人小哥辛辛苦苦专门过来帮你推,你就不能专心点?没心没肺!胖爷受不了你,要换个地方。”说完就乒铃乓啷带着技师走了。

莫名其妙。

说实话对闷油瓶帮我推背这件事我还是感到有点惶恐,总觉得下一刻就要被戳穿琵琶骨挂起来。不过他手法老道,对我身上受过伤的地方也很清楚能避开,我被按得很舒爽,整个人像只摊开来的面饼,不一会儿就只会叫“小哥,上面”、“小哥,下面”了。

闷油瓶也不嫌我吵,非常尽心尽责。

他手心很热,力道刚好地在我背上来回画圈,我心想这才是享受,一边又想着我多有面子,居然让小哥帮我按摩,内心非常感动。

不过感动敌不过睡意,这里气氛太好了,又香又热,后面还有人帮你推背,惬意十足。

直到身上的遮羞布从我屁股上滑下去我才猛然惊醒。

虽然知道臀部按摩有这么个说法,但我还真没尝试过。而且面对的是闷油瓶,我就不由有点尴尬。

闷油瓶拍了拍我,让我放松。

我心里默念都是兄弟兄弟没什么没什么,又忍不住吐槽你趴下来放松一个给我看看?转过头来又觉得闷油瓶好心好意,而且他这个人一向坦荡直白,我这么弯弯绕绕地端着也太不知好歹了。

于是深吸几口气,尽量舒展身体。

闷油瓶帮我推背的时候,我意识一片模糊,只知道很舒服,没怎么注意过他是怎么推的,但现在注意力却不由自主集中在他两只手上。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总感觉他推的比刚才还要仔细,我两边胯骨被他猛地一按,又酸又疼,我忍不住叫了他一声,让他轻点。

闷油瓶倒是很好说话,说轻就轻,我感觉到他的手指在我尾椎处流连,莫名的一股酸痒从那里爬升蔓延开来,怪怪的。

这屋子暖气开太足了,带着精油香味的热气直往我脸上扑,让人觉得晕晕乎乎的,身体燥热。

闷油瓶在我后面捏面团似地揉,我把脸埋进枕头里,感觉身体有点不太妙的反应,心想这人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表情。

接着后面的力道重起来,我偏着头也只能看到一点闷油瓶的膝盖,随着他的动作前后晃动。他下斗多年,指腹磨得非常粗粝,我那里又没经过锻炼,皮肉还是很嫩的,被他揉得有些痛又有些酥麻。

这里真是热的厉害。

然后我突然听到闷油瓶问我:“吴邪,有水吗?”

我脑子还钝着,反应了一会儿说有,简单围了个毛巾起来帮他倒水,提茶壶的时候我才感觉膝盖发软站不稳。

闷油瓶坐在椅子上,接过水杯喝了一口放下。我还沉浸在刚才的感觉里,脑袋不太清楚,想出去冲个澡清醒清醒,便跟闷油瓶说先不按了。

闷油瓶还坐着没动静,估计是刚才按累了,脸有点红,头发也因为出汗潮乎乎的。

我说:“那小哥你歇着,我先出去冲一下。”

闷油瓶也没说话。我一转身,差点被拖到地上的毯子绊倒,幸亏闷油瓶拉住了我,我这才发现毯子是盖在他腿上的。

室内这温度还觉得冷?我不明所以,喝了口水去冲澡。

冲完换好衣服,发现胖子早在外面等着我们,说另两个看雨停了出去逛了。

我往外看了一眼,果然大雨已过,外面空气凉爽,不像里边沉闷燥热。

我跟胖子说你找的什么地方这么热,以后不来了。

胖子不服,说就你事多,说不定人小哥喜欢呢。

闷油瓶喜不喜欢没人知道,不过他好像真的乏了,我跟胖子等了许久,他才面无表情姗姗来迟。

评论(61)

热度(2761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