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【瓶邪ABO】(ooc预警)生理重构02

小花走后的第四天吴邪收到几个快递,其中一个里面装着镇静剂若干,针筒若干,一些奇奇怪怪的零件,他翻了一下,发现这些东西组装起来正好是一个匕首麻醉枪,上附一张纸条——如哑巴张是A,射他。

吴邪无语了好一会儿,心想先不说小哥那牛掰哄哄的意志力,就是他真的扑上来要干,凭他那逆天的身手谁能挡得住,估计只能躺平任操。

快递盒下面还有个夹层,可能是什么秘密武器,还算解大花有良心。

吴邪小心翼翼打开,看清楚里面的东西之后只想骂娘。

果然长得好看的人都是心机x!你他娘的寄避孕套过来什么意思!

正强忍着把这些东西扫进垃圾桶的冲动收拾桌面,吴邪突然嗅到一股冰凉的雪的气味。

与此同时渐渐逼近的强烈压迫感让他忍不住握紧了刚装好的匕首。

“谁?”他猛地转身,看向门口。

那种奇异的压迫感倏地散去,张起灵站在门外静静看着他。

“吴邪,你开始分化了。”

张起灵往下看了一眼,吴邪这才反应过来,打着哈哈将匕首扔回盒子里,道:“小哥啊……什么分化?我怎么没感觉。”

“你闻不到吗?”张起灵走近几步,吴邪突然觉得那种压迫感又来了,忍不住往后退了一下。

“别动。”张起灵止住他,俯首在他脖颈间闻了闻,“很重的味道。”他皱眉道。

什么味道?汗臭?我每天都准时洗澡啊……

张起灵“啧”了一声,拉开一点衣领侧过头,“你闻。”

吴邪习惯性听他话,凑近了用力一嗅,刚刚那股寒冷的、清冽的气息又出现了。

他闻着闻着发现有点停不下来,小哥身上的味道很熟悉,混着这种新出现的气味更让人觉得安心。

让他觉得好像看到了墨脱深处巍峨的雪山,刚升起的太阳映射在雪上的第一缕阳光,还有自阳光中、冰雪中走出来的那个人。

慢慢地他觉得身体有点发热,甚至想更凑近雪山一点好给自己降温。

他终于禁不住诱惑,把脸贴了上去,感觉到紧挨着的地方微微一颤,他的腰就被人抱住,同时后颈被用力嗅闻,温热的呼吸喷洒在每一处。

他忍不住喘息了一声,紧拥着他的人动作一顿。

下一秒漫天的雪降落下来,寒冷的气息中又倏地钻出一缕清甜的茶香,这缕茶香的出现似乎打开了什么开关,清甜的香气霎时溢满整间屋子,两种截然不同的气息开始纠缠,勾出更浓郁更甜美的一股甜香。

张起灵的动作猛地停下来,他怀里的吴邪已经神志不清,眼睛半眯,脸颊则红得有些不正常,还不断地往他身上凑。

他忍不住又深吸了一口气,眼睛迷茫了一瞬后复又清醒,迅速伸手从桌上拿了一盏凉茶喝下一半,另一半捏开吴邪的嘴灌下去。

苦涩让他回过神来,他立马将吴邪放到床上,然后开窗通风——这屋子里几乎都是吴邪的味道,让人难以把持。

评论(25)

热度(225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