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【瓶邪】[哨向]意外产物

孩子是一次意外的产物。

2005年夏,张起灵作为张家族长兼最强哨兵进入了青铜门,在门内孤守十年。十年后吴邪带人接回了他,二人隐居雨村。此后很久道上都没有这两个人的消息,传言纷纷,其中流传最广的一条是说张起灵的精神网崩溃了,吴邪牺牲自己与他彻底绑定,以便将张起灵从“门”里真正地拉出来。

然而流言不可证,真相如何也只有当事寥寥几人知晓。

吴邪至今仍记得张起灵突然失狂的情形。

那时他们刚到雨村。夏末的福建潮湿闷热,刚把所有事都料理完画上句号的吴邪意思懒懒,身心皆处于长久习惯了高压而猛然间发现无事可做的迷惘倦怠中,以至于竟未第一时间发现张起灵的异样,直到他失控。

那天吴邪照常和胖子在屋顶翻晒咸菜,张起灵躺在屋檐下的躺椅上闭目养神。

中途吴邪接到小花的电话,说他已到县城,之后的路找不到导航,需要吴邪去接。雨村地处偏僻,他们家平时很少有客人来访,小花这次来一来是有些事需要跟吴邪商量着扫尾,二来祝贺他们乔迁。

吴邪答应几句便洗手拿钥匙准备出门,胖子吵吵着让他带几包烟回来,他抽不惯村里的土烟。

吴邪应好,又问张起灵:“小哥有什么要带的?”

张起灵睁开眼反问他:“什么时候回来?”

吴邪后来想起这段对话,总懊恼自己不够机敏,他本应该这时就发现张起灵的不对劲,以他闷葫芦的性格,怎么会黏糊糊地让吴邪早点回来,何况吴邪并非出远门。

而此时的吴邪只是愣了下,道:“说不好,小花没吃午饭,带他去吃个饭洗个脚再回来。”言下之意起码要到晚上了。

张起灵顿了顿,道:“你过来。”

吴邪不明其意,却还是听话走了过去。谁知刚走近,张起灵就猛地握住他的手腕将他拽着倒下去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

胖子怪叫一声,挤眉弄眼吹了个口哨。

吴邪自己也闹了个大红脸,他跟张起灵之间很少有主动的亲密接触。两个大男人,表达友谊的方式也只是“尽在不言中”。

张起灵一触即离,让吴邪觉得更像是他要去面对尸蟞了,闷油瓶给他打个记号表示此人我罩的,邪祟勿侵。

张起灵抱完就头一歪又睡过去了,留吴邪不尴不尬地呆站了一会儿,踌躇道:“那我走了?”

张起灵没动静。

吴邪便一步三回头出了门。

等他开车到县城,解老板已找好了城里最贵的一家饭店。吴邪在门口未见花儿爷芳踪,先闻一阵大笑声。

这笑声显然不是小花的。吴邪一阵头疼,推开门道:“你怎么也跟来了?”

黑瞎子道:“不孝!师父不能来吗?”

他笑嘻嘻地起身,玩笑道:“过来看看你新家,退休生活怎么样?”边说边走过来作势要揽吴邪,然而还没靠近便一皱眉,接着急步后退,“这么大味儿!”

吴邪抬胳膊闻了闻:“什么味?我洗澡了啊?”

黑瞎子正色道:“排斥异性的味道。”

吴邪:“滚,老子跟你是同性。”

说话间小花走了过来,严肃道:“吴邪,你身上有很强的、排异性哨兵信息素的味道,你没发现吗?”

他再说到“很强”、“排异”的时候语气明显加重。

吴邪茫然地看着他们。

小花看了看他,笃定道:“你习惯了。”

tbc

废话系列:

兄弟们,我回来啦!

这篇是很久很久之前两个妹子的点梗,一个说要看哨向(@A-医生)一个说要看小哥失去意识强制( @流漪 ),于是相结合产生了这篇,估计她们自己都忘了哈哈哈,更有可能已经取关我了(真是一件让人悲伤的事)。说是哨向,其实是哨向+ABO,设定都有信息素只是一般情况下闻不到,没有精神体。

《映绣》和《黄沙镇》其实早就想好了后续发展,只是一直没空写(却有空开新坑),《生理重构》我看很多人说看不到了,我这里可以看到的,看不到的话后面我在微博放一下。微博:@阿蒲apu 微博不常用不过可以蹲一下

晚安大家,2020年再见哈哈哈哈

评论(86)

热度(1866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