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生理重构缺失章放出了,点合集可以看


有件很悲桑的事。

老板突发奇想,找我说你这边有会写故事的吗?最近看了流浪地球,有这么一个想法balabala

我实在头大,坑了新媒体同事一把,说该同事浸淫新媒体多年,文笔好构想佳。

老板遂找我们开会,罗列他想要的ABCDEFG点点家百万字科幻文中会出现的内容,并要求汇总精练写一篇【短篇】【科幻】小说出来,这周交。

同事表示要掐死我,并表示要死一起死强行拖着我一起梳理背景逻辑。

我说我专业不对口实在不会写小说,同事不听不听不听。

于是乎这周又要加班了

这难道就是我拖更的报应吗

评论(25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