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【瓶邪】映绣(七)

吴邪脱下长衫,天气热,他里面只穿了件单薄的里衣,衬得腰肢细瘦。他裤脚也有些湿,不太明显便没换,一转脸却发现张起灵拿了条新裤子过来。

他拿的是现下年轻人中时兴的洋装西裤,吴邪笑道:“怎么拿这个?我好久没穿了。”他从前在家的时候也穿这种,后来自己出来管铺子,打交道的都是些旧式人,一些习惯便慢慢改了。

因为不穿,家里也没有备这样的衣服。吴邪翻开看了一下,果然是张起灵的尺寸。

“凉快。”张起灵道。

长衫里一层外一层,看着确实有些闷热。

但这洋西装也不见得凉快到哪去。边上还放着衬衫马甲,平时也没见张起灵穿过,张家跟洋人有些生意往来,估计是他家那位“大内总管”张海客搞来的。

他们俩身形相仿,只是脱了衣服张起灵更健壮一些,衣服大致合身。

吴邪大大方方脱衣服,一边脱一边道:“马甲我不穿了,热,反正在家里。”

他果真热了,些许碎发被汗液打湿,贴在后颈。

张起灵帮他拨开,手顺着滑下去捏了捏,吴邪仰头长长“嗯”了一声。他脖颈线条很纤长优美,往后仰时姿态相当漂亮,张起灵停住了。

“小哥?”吴邪刚觉得有点舒服,后面就不动了,干脆整个人趴到了榻上,挪了挪示意张起灵坐下来,自己将脸埋进枕头里,含含糊糊道:“再给我捏捏。”

他上半身光裸着,裤子也要脱不脱,张起灵拉了件衣服盖住他的后背,这才伸手盖住他后脖子。

才捏了没两下,就听吴邪的呼吸声变得低缓,张起灵俯下身去,撩开遮住他眼睛的头发,见他已经闭上眼,轻拍了他几下,道:“吃了饭再睡。”

吴邪低声嘟囔:“我没睡。”

张起灵又拍拍他。

吴邪头埋在枕头上蹭了两下,无奈睁开眼,翻了个身揽住张起灵:“不睡不睡,我穿衣服。”他顺着起身的动作在张起灵嘴巴上响亮地“啵”了一口。

张起灵回吻他,揽着腰将人扶起来,手在光滑的脊背上摩挲。

片刻后,吴邪跟他分开些距离,微喘道:“不是要去吃饭么。”

张起灵给他顺顺背,拿来衬衫披在他身上,道:“伸手。”

吴邪依言伸手穿过衣袖,张起灵帮他系扣子。这件衬衫的料子冰凉凉的,温热的肌肤贴上去不太舒服,张起灵的手再似有若无地一碰,吴邪胸口两点便擦着冰凉的衣料挺立起来。

气氛霎时变得暧昧。

“小哥。”吴邪突然开口。

“嗯?”

“这件衣服你穿过吗?”他问。

张起灵低头看他,吴邪头发有些乱,脸上带着潮红,嘴唇微肿,丝毫不见平日里从容悠闲的模样。

“穿过一次。”他说。便见吴邪眼睛泛着水似的看他。

张起灵给他系扣子的手停了下来,目光沉沉:“不饿吗?”

“不饿。”

Tbc

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蔽,先放上来试试

继续短小。啊,好卡啊,卡肉真是我的日常习惯……

评论(50)

热度(45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