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蒲

口味古早雷点高,两年一更坑品好

有时候我感觉他俩其实是这样——

邪是觉得他们的感情是一次次出生入死的积淀

但哥可能在某个瞬间就觉得这个人是他生命里的与众不同,也许是在他说“至少我会记得”的时候,然后一眼万年从此你就是我媳妇了哈哈哈哈。

长白送别的时候哥盯着邪看,邪反应是:“我身后有怪物吗?”

哥愁得抽烟。

而且邪这个人面对哥怂得很,明明已经把人带回家了,对着外人说见族长找我批条子,但面对哥秒怂,不敢要求小哥什么,不敢让他为他停下脚步的感觉。

我写的日常大部分是邪视角所以一般写起来都说是慢慢积淀的感情,但我很想看哥视角的啊!有哥视角推文吗蟹蟹大家!

#今日份的CP粉自嗨#


评论(18)

热度(159)